【All荧】与前男友们参加了同一个恋综的修罗场¹(上)

■含钟离/迪卢克/达达利亚

■流荧妹 有ooc

■又名【恋与提瓦特第一季】

计划还有第二季

【恋与提瓦特第二季】

散兵 魈 阿贝多 五郎

以后写 如果有人喜欢的话

■有钱男人组✓

■感谢阅读!





01



接到恋与提瓦特的通告时,金发少女半躺在沙发上,眉狠狠一蹙,果断拒绝,“我刚分手,你就让我参加恋综,是何居心?”



凝光淡淡地喝了一口茶水,“你不看看价钱吗。”



荧微微坐起,金色的秀发顺着肩颈滑落,她粗粗地翻看,摩挲着那一排的0,纸张的微颤的幅度一如她的心情,她眨了眨眼,晃了晃纸张,忍不住询问,“这个数字是真实存在的吗?没打印错吗?”



凝光瞥她一眼,点了点头,解释,“这个节目征集了提瓦特大陆上的优质单身男性女性同聚一个小屋,节目组邀请你去做观察嘉宾,看中了你的热度和……”



凝光顿了一下,转而说道,“你只需要适时的磕cp与营造氛围热点就好了,记住,一定要多输出符合大众三观的恋爱观点。”



“还有,这次录制和传统的不一样,节目组这次尝试的沉浸式观察小屋里的嘉宾的情感碰撞的火花,全程直播,直播间的观众与观察嘉宾一起互动交流,你千万要注意措辞,不可以后期剪辑,没有回天的余地的。”



荧靠在沙发上,点了点头。



“这个节目可以为你的综艺短板加分。”



荧在翻到节目嘉宾那那页时,其他三位全是问号保密,她眉轻挑,笑道,“观察嘉宾还隐藏信息,整的我是参与者一样,神神秘秘。”



凝光不置可否,另一个角度来看,她可不就是参与者。



“凝光。”她的尾调拉长。



“嗯?”



“我现在身价……这么高了吗?”她环抱着抱枕,琥珀色的眸子一闪一闪的,装着一弯秋水,像只骄傲的小白天鹅,眼角眉眼止不住的得意。



“……”



02



节目组正式录制前,荧穿了一件白色水袖连衣裙,v型领口下镶嵌着一颗红钻,腰际别了一支娇艳的玫瑰卡扣,奶黄色的头发被绾成了一个簪髻,落下两缕温温柔柔,皮肤白皙,她裸露在空气中的皮肤与红色的玫瑰行成强烈的视觉冲击,又纯又媚。



正式录制的时候,她是第一个上场的,她刚进入镜头,弹幕就开始疯狂地滚动。

【女鹅好美!】

【女鹅的盛世美颜,这辈子都磕不完。】

【荧荧我命中注定的老婆,都别来和我抢!】

【我要做荧荧的舔狗。】

……



四方的长桌,她坐在左边第一位。唇角恰如其分的弧度上扬,她温温柔柔地朝着打着招呼,然后就是按流程,欢迎第二位嘉宾。



荧唇角的弧度扯高了些,她倒要看看是哪位神秘嘉宾。



红发男人,一派矜贵公子模样,踏着靴子上场时。她的嘴角微微僵住,这不是神秘,这是炸弹啊。


但她还是第一时间保持着自己的形象,按照外圈人的看法,她装作第一次见面站起身与他握手,“你好,我是荧。”



【迪卢克!!】

【我们阿迪不是从来不参加综艺吗!】

【阿迪好帅!!!】

【我的双担同框了!谁懂!】

【我懂!】

……



迪卢克掠了一眼她的娇小白皙的手,良久,在荧尬笑的嘴角快要彻底僵住的时候,握了上去,红眸淡淡地看着她,轻声说道,“好久不见。”



【我没听错吧?好久不见?荧荧和迪卢克认识吗?】

【!震惊!我的双担私下认识!】

【我女影视双栖,认识迪卢克很正常啦!】

【好配好配,光看迪卢克的眼神我已经脑补出一万字的言情小说了。】

【别ky,荧荧独美!】

【阿迪独美!】

【其实,荧和迪卢克谈过的。】

【造谣可耻!】

……



就在弹幕快要吵起来了之际,荧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,转向镜头笑道,“我想起来了,我和迪卢克先生在慈善晚宴有过一面之缘,确实是好久不见。”



界限划的清清楚楚,明明白白。



迪卢克松开她的手,眼底有一抹嘲弄,一面之缘?他们半年的恋爱,被浅淡地总结完,真是……好极了。



他坐到她的对面,眸色很深地看着她,不多言。

镜头外的导演一时愣住,他对着耳麦提醒男人打招呼,可是他丝毫没有反应。



无奈之下,开始欢迎下一位嘉宾。



03



【天生爱豆达达鸭!梦中情人达达鸭!完美ace达达鸭!】

【帅晕我!鸭鸭!】

【救命!三担同框了!谁懂!】

……



如果说迪卢克的登场是空鸣一声爆竹,让她些许措不及防,那么当达达利亚一口大白牙登场的时候,她的嘴角彻底僵住,她和他虽然恋爱时间不久,但是她深知他可不是一个低调的主。



那会儿刚在一起,商量的好好的,明明是地下恋情,可是这家伙恨不得秀到粉丝脸上去,各种文字暗示,情侣单品,也正是因为如此,她果断和他分手,毕竟,还是搞事业要紧。



达达利亚很自然地坐到了她旁边,他的声音清朗,规规矩矩地和他们打招呼,没有特意cue她,一切表现的就像是第一次见面,荧悬在半空的心落了下来。



达达利亚注意到旁边人放松的舒了一口气,轻笑了一声,撇头看向她,“荧小姐,真人果然不上镜显然真人比视频漂亮的多。”



被人夸赞总是愉悦的,荧眉梢染上喜意,客气地顺口道,“你也是,比网络上帅气多了。”



玉白的手指轻扣着桌面,荧顺声望去,迪卢克不悦地看向她,她忙笑道,“迪卢克先生也是。”



达达利亚注意到他,眼睛微微眯起,这位好生面熟。此时迪卢克也微微抬颌,一时间他们两两对视,他看到了红眸底下的侵略性和占有欲,这感觉过于熟悉,就像他对她。



达达利亚眼泛冷意。



哦,他想起来了,这是她与他交往时的前一任,迪卢克。



【商业互吹小能手荧荧!】

【救命,我感觉他们好有故事!有被脑补到!】

【一时间,不知道谁和谁更配!】

【他们三个为什么这么有感觉!快合作!】

【其实,达达鸭和荧也谈过。】

【……】

【造谣可耻!】

【荧火虫们!举报这个id∶天权星,一直造谣荧荧!】

【举报!】

……



04



第三位嘉宾登场的时候,荧无比希望是一位可以拯救她的女孩,一双皮鞋缓慢地进入她的视线,她心一凉,视线再往上移,心瞬间坠入冰河,被灰暗的雪水浸凉,凉凉的透透的。



【!!我的cp同框了!】

【!!意难平!真的同框了!】

【钟荧斯哈斯哈!!我扛起复合大旗一个飞奔!】

【!不要过度ky,已经分手了,荧荧独美!】

……



她合理怀疑这节目导演是故意的,四个嘉宾,一位女主角,三位前男友,是何居心!



迪卢克晦暗不明地感受着她的颤动,他摩挲着自己的手指,吞咽下复杂的情绪。



达达利亚眉轻挑,充满敌意地望向那身姿挺拔的男人。



众所周知,荧唯一公开承认过的男朋友只有钟离一人,而他们不过是地下恋情没曝光的幻影,而他是真真切切被承认过的。



“荧,很高兴见到你。”钟离嘴角挂着一抹温和的笑,他坐在仅剩的那个斜角线位置,冲她招呼道。



荧整个人靠在椅背,颇有几分自暴自弃的谜之丧气。



她在心里默默计算了一下现在跑路要赔付的违约金,那透支的银行卡,还有那一排的0,好吧,只是前男友而已,这是工作,他们只是同事。



想到这,她挺直了腰板,很是自如地打着招呼,“你好,我也很高兴遇见你,久日未见,钟离你越发帅气了。”



钟离眼睫微动,他默不作声地撑着下颌,“不经意间”在镜头面前露出手腕间的手链,那是他们的定情信物,那时就是这个爆出了他们的恋情,分手多年,久别重逢,意思很明显了。



【!手链!】

【余情未了的阿钟!】

【恋综前男女友相聚!今年夏天可不可以吹走去年夏天意难平的风!】

【荧荧好像已经放下了,呜呜呜,我的cp终究还是意难平了吗……】

【荧荧搞事业!独美!独美!】

……



镜头外的导演看着他们暗流涌动的氛围,笑容满面,直播间快速翻滚的弹幕,火速上涨的热度,他觉得他接受他们三个的邀请,制作这档节目,真是明智之举。



05



节目正式开始,随着视频里他们的进展,荧逐渐沉浸于做节目的工作中。她是天生的明星,把控全场,输出自己的看法和观点,cue不说话的迪卢克,节奏把控的刚刚好。



“我觉得女二对男一是很感兴趣的,兴趣爱好长相,男一都踩在她的点上,但是……”荧指着屏幕上靠着不远不近的男女,分析道,“男一和女三他们给对方的第一印象很好,男一似乎给女三更多的关注。”



“我不觉得,”达达利亚接过她的话,“我觉得女二对男二有火花。”



荧好奇地看向他,“男二?”



“男二对女二一直很主动,他的眼神很直白热烈,”达达利亚意味深长地看着她,“很像我。”



“嗯?”



“我恋爱的时候也这样。”



“……”她就知道这货不可能这么低调。



“我赞成荧的一半观点,”迪卢克难得主动发言,“女二对男一很有兴趣,但是男一看着像对女三感兴趣,但是互相吸引的异性应该是不一样的,他们会更加拘谨扭捏,而他们很像朋友。”



“而男一对女二就不太一样,所以我觉得,男一和女二应该是双向选择。”



“怎么说?”荧歪头看他。



“你不是知道吗?”他轻飘飘地抛下这一句话,红眸直直地看着她,眼底还带有一丝调侃。



她知道个毛毛球!



荧避开他的眼神,一时哽住。



清润的男声笑了笑,钟离眼睫微动,很是认真地分析道,“男二对女二主动,我认为他对清纯的女孩比较兴趣,从进门的时候,我们可以看到,他给予另一位同样气质的女一小姐也很多的注意力,所以,并不是喜欢,而且,我也注意到,女二对男二……”



他顿了顿,意味不明,“一点兴趣都没有。”



荧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,达达利亚冷脸,他看他不是在分析,这就是明晃晃的内涵。



接着,钟离扬了扬眉,“迪卢克说的我很赞同,他们应该是双向的。”



荧仔细地回想他们之间的相处,她还是不能体会到男一对女二的火花,“嗯?”



钟离撑着下巴,腕间的手链再次“不经意的”露了出来,内侧的黑镶钻那一边也被翻了出来,廓灯下瑰丽的反射光夺着镜头的注意力,“我们以前不就是这样。”



“他们吃饭的时候,男一坐在女二的对面,他的眼神一直不敢直视她,就像我和你第一次见面,你一直不敢看我一样。”



他鎏金色的眸子浅浅的光,语气平淡地说着以前的事情。



荧眨了眨眼,这一个又一个,想干嘛?



【救命!阿钟帅爆了!他就是冲着复合来的!】

【来人举起复合大旗!】

【作为一名专业的磕学家,我可以很激动地告诉你们,他们四个绝对有故事!】

【迪卢克的视线就没离开过荧荧!迪荧我磕到了!】

【荧荧独美!我最后的倔强!】

【说起来,达达鸭和荧的绯闻好像也传过一段时间,只不过不是很火,大家觉得太离谱了,现在看来……很有可能!】

……



一点修罗场后续彩蛋。

有没有人想客串节目里的嘉宾,男一女一之类的,本来我是写了名字的,后来编的太难受了,干脆征集一波,没有就自己搞啦。






评论(110)

热度(3694)

  1. 共2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