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荧】他们做了关于你的梦境

■心血来潮,部分男人很黑,雷勿近。

■含散兵/达达利亚/班尼特/五郎/阿贝多/魈

■第二人称流荧妹,ooc预警

■感谢阅读!

 

 


做完了每日委托,你照常去找他们,但是他们却行举与往常大相径庭,不仅神色不自然遮遮掩掩的,不敢直视你,还对你避而不及。

奇怪,异常的奇怪。

正巧,砂糖最近送来了她最新的研究成果,探究梦境的仪器,如其名,可以洞悉他们的梦境,为了好感度,你默默地打开了仪器。

 

 

 

 

散兵

 

 

 

戴着帷帽的紫发男人恣意地站在“金发少女”前,手指轻挑起她的下颌,眉微微蹙起,嘴角不太满意地下拉,还是不够完美。

 

 

细弯刀泛着冷冽的光,他小心地从“少女”的颧骨处开始修饰,木屑随着他的动作的幅动,一丛丛的木屑绒飘落到他的紫色衣袖间。

 

 

你僵硬在原地,看着与自己几乎一样的脸,透过一扇窗,无神的珀色眸子与你对视。

 

 

那不是你,绝对不是。

 

 

倏地,紫发少年毒蛇一样的眼神向后撇来,你心一颤,手背上的寒毛一根一根地冷竖,他掠过一眼,把玩着手上的细刀踏着步子走了过来。

 

 

他的压迫随着他的靠近,越发猛烈,尽管知道这是他昨晚的梦境,但是你不自觉地向后退了几步,发自内心地害怕这位好感度久久未升的少年。

 

 

散兵将细弯刀放在桌面,嘴角扯着诡异的笑,清冽的紫眸酝酿着浓黑的墨色,你看着他抬眸冲着你站的方向,嘴唇启合,缓慢地说出几个字:



“做成木偶的话,应该只会专注我一个人吧。”

 

 

“旅行者。”

 

 

 

达达利亚

 

 

 

熟悉的场景,阴森冷凛的黄金屋,室内的温度与璃月外部的天气差异巨大,你只是一个虚影,都在这环境里感受到这冷冽的压迫。

 

 

往里面走,终于发现了橘发男人的影子。

 

 

他半跪在原地,从你这个角度,他的侧身露出一截腿臂,白色金边靴子,另一边是露出一截白色的飘带,你突然停住靠过去的步子,不会吧——

 

 

你还是靠了过去,达达利亚和散兵终究是不一样的,前几日还在约你前往至冬与他一起照顾托克冬妮娅,手段应该不与那人一样。

 

 

阖眼躺在地面,靡靡的血液浸透了她右边的白衣,白皙的皮肤与这艳色的红,枯萎的玫瑰,枯萎的生命。

 

 

如果那张脸与你不一样的话,是一幅盛大的艺术画。

 

 

“胜利的果实,沾着旅行者你甜美的血液,真是美味。”他玉白的手指擦去少女嘴角的血液,随后低头轻轻含住指腹,另一只手怜惜地轻抚少女柔软的金发。

 

 

“美味——极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班尼特

 

 

进入班尼特的梦境的时候,你还有些恍惚,两位愚人众执行官的手段对你造成了极大的冲突,阴暗面的他们,血液与死亡像是镶嵌在一起的黑暗,在他们的世界,无可避免。

 

 

恍惚没有多久,纯色的白揽回了你的注意力。

 

 

这就是班尼特梦里的世界吗,小小的身影缩在角落,灰白色的呆毛,手不停地在地面写画,他的弱小背影莫名给了你几分抑郁的气息。

 

 

“今天因为我,霉运又缠上了旅行者,我果然,就不能带来好运。”

 

 

“旅行者向来最看重摩拉,可是与我一同做委托的时候,旅行者的钱包不见了,这大概又是因为我。”

 

 

“她特别惋惜的样子,可是旅行者没有对我生气,她说,不是我的错。”

 

 

“可是——被霉运缠久了的旅行者不会厌烦我吗?”

 

 

你眸色触动,不自觉地出声,一时忘了他听不见,“当然不会。”

 

 

“会的吧,旅行者,毕竟有很多人都这样远离了我。”

 

 

“那么,我应该,离你远一点的。”

 

 

“起码,这样的话,你不会厌烦我离开。”

 

 

 

 

五郎

 

 

毛茸茸的世界,你刚进去就是满目的棕色茸毛。你微微惊讶地挑眉,狗狗的世界如此简单,除了茸毛,没有其它物品。

 

 

你在感叹完的下一刻,“嘤咛”的一声女声,欲遮未掩的猫叫声,娇娇的,却很熟悉,又是一声“嘤咛。”

 

 

这与你一致的声线,在你耳边娇娇地喘着,莫名有几分羞耻,你拍了拍染上薄绯的脸颊,硬着头皮走了进去,穿过一层毛层的遮掩,床上交缠的身影冲击着你的心灵。

 

 

五郎毛绒绒的脑袋埋在少女的胸脯里,少女面色酡红,面含春意,与你一模一样的脸蛋,除了多出来的猫耳和猫尾。

 

 

猫耳随着她的情动,竖的老高,交缠在一起的尾巴,互相紧紧地缠住,一室的暧昧春景。

 

 

你堪堪稳住自己的身子,玩这么刺激,跨越种族的交配,没想到在你眼里纯情人设的五郎,竟然这么重口,对象还是你。

 

 

“五郎哥哥,轻一点,喵~”柔媚的声音震起了你一身的鸡皮疙瘩。

 

 

不仅重口,还妄想当你哥哥。

 

 

 

阿贝多

 

 

 

“劣等品想要遮掩自己不值钱的事实,就要用毒刺除掉园丁。”

 

 

年轻的炼金术士玉身站在龙脊雪山,和你这般说道,人造人之间的联系与残酷,残次品拥有最低劣却又最干净的心思。

 

 

所以当一排排形色各异的“阿贝多”,走过你旁边的时候,你的心往下沉了沉。

 

 

你快速地穿过他们,走进了实验室的主房间。

 

 

大量的仪器设施,还有摊在桌面上的笔记,年轻的炼金术士阖眼休息,你走过去,站定在笔记面前,赫然记录的都是他的信息,外貌,身材。

 

 

还有——

 

 

完美性格。

 

 

梦境传递人内心最深的欲望,很明显,他想制造人造人。

 

 

另一个他?你思索了一番,另一个完美的他?

 

 

你站在原地许久,半晌才翻过下一页,入目的力透纸背的一行字,霎时你反应过来,血液倒流,手指微颤透露着你的心情。

 

 

【人造人卑劣的爱意】

 

 

原来,他所指的完美性格是指你喜欢的,你喜欢的=完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仙人的梦境与你想象的差别很大。

 

 

入目是清逸秀丽的山水,竹林间一座繁青的木屋,阳光正好,你刚走出树荫的阴影处,就看见相倚而站的两人,白衣与青衣,意外的相配。

 

 

没有太大的意外,又是与你一模一样的脸。

 

 

原来,他喜欢和你呆在这种地方。

 

 

你听见属于少女的柔柔的声音,“仙人,过几日我怕是不能陪你了,我嘱托言笑那段时间的杏仁豆腐,都给你备好送来。”

 

 

“为何?”

 

 

“达达利亚约我前往至冬,托克想我了,还有可爱的冬妮娅,顺便见一见至冬的风土人情。”

 

 

“你要见他的家人了吗?”魈低眉,竹林间的簌簌风息,携来几分冷意。

 

 

少女轻蹙着眉,这话不对劲却又是事实,“嗯。”

 

 

“我不想你去。”

 

 

这个对话似曾相识,似乎就发生在昨日,你与他一模一样的对话,可是最后一句却不一致。

 

 

他那时说的是,“注意安全,我等你回来。”

 

 

你又向前踏了一步,只看见,玉身而立的仙人伸出手扯住少女的皓腕,“旅行者,多看看我。”

 

 

“可是我已经答应——唔——”

 

 

他扯过她的皓腕,翻身一压,唇瓣覆了上去,几乎是狠厉地碾过,手抚住少女的脸庞,暴风一般的侵入。

 

 

你背过身,看自己被强吻多少有点羞耻。

 

 

原来他从来不想大度。

 

 

 

彩蛋是回现实后,你找他们的一点后续。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71)

热度(2502)

  1.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